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飛行 里 數 換 機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飛行 里 數 換 機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由前總統陳水扁支持者組成的「扁聯會」,昨宣布成立。陳水扁雖未到場,卻以預錄的影帶「現身」表示,扁聯會成立宗旨就是堅持「一邊一國」、信用卡 申請 優惠「台灣入聯」與「平反阿扁」,這條路就是他一直講的「台灣國家路」。

陳水扁表示,日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發起「喜樂島聯盟」,推動獨立公投、正名入聯等,與扁聯會都是差不多的「台灣國家路」,雙方分進合擊;雖然大家心知肚明,政府不可能讓這個神聖使命如願,但大家不能放棄,不能有壓力就讓步,要堅持做對的事。

扁聯會理事長郭正典表示,成立扁聯會就是要落實扁的政治理念,「台灣中國一邊一國,台灣入聯住民自決」;扁聯會不是政黨,不會推人選舉,但扁聯會「窮得只剩選票」,「如果要我們支持,就要為扁發聲」。

扁聯會總顧問鄭新助說,前總統馬英九起碼讓陳水扁保外就醫,但民進黨執政後,反而沒有進一步動作;現在的總統、文武百官很多都是陳水扁栽培,結果,扁的兒子陳致中要選議員,扁上台「送一顆菜頭」也不行,「這有犯天條大罪?有這麼嚴重嗎?」

鄭新助還用閩南語說,如果蔡英文總統沒有釋出善意,以後「欲食胡蠅家己欱(要吃蒼蠅自己拍),咱沒欠伊啦信用卡 贈品信用卡 網站!」

民進黨前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直言:「蔡英文不可能特赦陳水扁。」他爆料說,主委任內有一次到中央黨部開會,黨主席蔡英文第一句話就說,「你們不可以說『阿扁無罪』」,他已隱忍七、八年,「像這樣無情無義的人,我們還能繼續支持?」

相關新聞影音
arrow
arrow

    frh24mv0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