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信用卡哩程換機票




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縣枋寮鄉一間透天厝稍早驚傳氣爆,一人陳屍客廳!警消獲報到場滅火移出5桶瓦斯桶,但在1樓客廳發現屍體,無法辨識性別,目前正封鎖現場進一步調查釐清氣爆原因。

由於這起氣爆威力強大,鄰居也說當時有聽到一聲「砰」,鄰宅大門也被震歪,可見威力很大。警方初步調查,女屋主離婚後和兒子同住,她今早向瓦斯行叫了5桶瓦斯,老闆運到後驚覺有異狀,發現她手中有打火機,還當面陸續打開瓦斯開關,還交代老闆趕快去廣播「要鄰居快點跑」。

當瓦斯行老闆想把女屋主拉出來,她卻快速鎖門,接下來就發生氣爆。附近鄰居聽到巨大聲響後,驚慌地從屋裡跑出來,感警報案。

信用卡 刷卡 信用卡 美食




arrow
arrow

    frh24mv0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