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網 路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網 路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網 路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台北市 / 彭佳芸 黃瑞麟 報導

人工智慧浪潮下,誰會先沒工作?日本知名的人工智慧機器人ERICA號稱彷彿擁有靈魂,創造者說ERICA將會在今年4月變成新聞主播,可以播報為她準備好的新聞稿!

這個日本知名的AI機器人,身上有14個紅外線感測器,還有人臉辨識能來辨識同一房間內的人,也能知道聲音來自哪一個方向。

這位主播也告訴大家,大多數記者可能會消失。美國一間私人公司結合大數據和AI,可以瞬間寫出上百萬篇的報導,但有人質疑人工智慧可以做出這樣的報導嗎?

還有無人車,一旦技術成熟,未來可能讓駕駛這個行也也消失。

海外 刷卡 優惠隨著金融科技進步,銀行行員未來可能也不存在,別以為不可能還很久遠,還記得2018 信用卡 送 行李 箱電話接線員嗎?這就是上個世紀的職業!

信用卡 保費 分期
arrow
arrow

    frh24mv0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