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你用多益滿分單字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多益滿分單字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多益滿分單字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「那一天,總裁打電話給我,說我讓他很有面子!」合庫金控董事長雷仲達在中央銀行服務近30年,在他眼中的這位「老長官」,有些固執,但並非不近人情,「其實他是個有溫度的人」,對於並肩的部屬們,就像哥兒們。

英文 自修英文 學習台中英文補習推薦

雷仲達說,彭淮南專業掛帥,在經研處累積的底子,讓他可以用專業說服每任總統,提供專業的建議;他擇善固執,一心一意只想著為這個國家做事,清廉自持,從來不想央行總裁外的工作,各種誘惑都往外推。2005年間,雷仲達離開央行,轉戰高雄市財政局。雷仲達憶起,彭淮南當時把他找去,其實相當擔心他,因為地方生態沒像在央行工作那麼單純,要他多考慮,「他不太會講好聽的話,但那份掛念你感受得到」。離開央行後,有一天,雷仲達接到彭淮南電話,「雷達(彭對雷的暱稱)啊!你今天讓我很有面子」,原來是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,聽聞雷仲達很好用,要彭淮南幫他推薦央行人到台南工作。雷仲達說,聽總裁的語氣,是種為央行爭光的驕傲。離開高雄市財政局後,雷仲達因生涯規畫,許久沒跟彭淮南聯絡,有天他接到彭淮南的電話,劈頭就罵他「雷達啊!你沒意沒思!」讓雷仲達相當不好意思,深怕他沒工作,彭淮南還要雷仲達快回央行上班。擔任合庫金董事長後,雷仲達也擔任央行理事,在彭淮南最後一次主持理監事會時,向所有理事介紹這位子弟兵,「雷達啊!你總算回來央行了!敬一下大家」,話聽在耳裡,感動在心裡,那是老長官的真誠。曾經也要彭淮南再考慮一下,是否繼續擔任央行總裁、為國奉獻,不過彭淮南告訴他「話已經講了,我一定得說到做到」。對自己講過的話誠信不阿,是彭淮南一向的風範,也是雷仲達對這位「人生導師」最中肯的評價。(中國時報)


arrow
arrow

    frh24mv0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